東環低層兩房668萬成交 呎價14,490元 代理落力游說 助客成功搶筍盤

利嘉閣地產東涌區營業董事劉俊傑(Ken)表示,藍天海岸分行高級客戶董事江金華(Stephanie)新近促成東涌東環3B座低層7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461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內園景。

劉俊傑指,買家鍾情東涌區環境,曾到區內多個大型屋苑睇樓,卻發現單位價錢參差,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決定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作比較,並在代理專業推介下,選擇了半新樓東環作自住用途;買家對單位間隔相當滿意,客飯廳分明而且有對流窗,加上價錢符合預算,於是即時還價以示誠意。

劉補充,由於單位同時吸引幾組買家洽購,業主考慮了兩天,最後經代理多番游說下,以668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490元。

據悉,原業主於2020年以613萬元購入上址,持貨剛滿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5萬元,物業升值約9%。

上述為屋苑本月首宗成交,現時屋苑約有150個放盤,入場費50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