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Hill第2B期上載樓書 實用面積由218方呎起

新盤全速發動攻勢,新鴻基地產(00016)的大埔白石角University Hill第2A期次輪銷售剛剛結束之際,項目第2B期的售樓說明書已隨即上載至官方網站。今期繼續以兩房戶為主打,最細入場開放式戶實用面積由218方呎起。

由樓書可見,項目由5座樓高13至14層的住宅大樓組成,分別為優景閣第1座、第2座、第3座第5座及第6座,提供688伙,全盤單位實用面積由218至936方呎,提供的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以標準戶樓層計,每座每層提供8伙或12伙,設有兩部升降機。

今期最細單位包括優景閣第5座的A6室,屬實用面積218方呎的開放式間隔。至於面積最大單位包括優景閣第5座15樓A1室頂層戶,實用面積936方呎,三房連書房間隔,內置樓梯通往543方呎天台。今期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6月15日。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