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怡花園本月開齋 放盤不足24小時即沽出 區內分支家庭客950萬買中層三房

利嘉閣地產逸樺園一行聯席董事吳玉蘭(Hody)表示,該行高級客戶董事譚達燊(Samuel)新近促成鰂魚涌指標屋苑康怡花園G座中層13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596方呎,屬三房間隔,外望東南山景。

吳氏指出,上址最新以約950萬元易手,屬屋苑本月首宗買賣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940元。

吳補充,上址附有租約,未能安排睇樓,但放盤後隨即吸引到區內分支家庭客垂青,在不足24小時拍板買入;買家心儀屋苑自成一角,環境清幽寧靜,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留意到放盤,有見單位間隔、環境、位置及價錢均符合要求,把握機會即時交票,火速以950萬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以約68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約9年,現轉手帳面獲利逾270萬元,物業升值約40%。

上述為屋苑本月首宗成交,現時有約295個放盤,入場費約670萬。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