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夫婦1,080萬買福熙苑三房套 呎價17,391元 細心分析本港樓市 千萬進駐西半山區

利嘉閣地產西半山-羅便臣道分行助理分區董事鄧惠源(Ricky)表示,該行物業顧問莊國華(Andy)新近促成西半山摩羅廟街福熙苑中層A室的二手買賣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21方呎,屬三房套間隔,向東,外望開揚市景。單位新近以約1,08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7,391元。

鄧指出,上述新買家為一對由外國回流香港的夫婦,早前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搜尋區內優質盤源,聯絡到該行代理。由於買家對本港樓市形勢不太清楚,代理於是先行向客人詳盡講解本港樓市走勢。

他補充,客人心儀西半山位置交通方便,鄰近的半山扶手電梯可以直達中環,方便往返公司。由於區內1,000萬元左右的盤源數量甚少,上址呎價亦低水,買家獲推介上址並睇樓後深感滿意,火速拍板入市。

據悉,原業主1991年以約195.79萬元買入,持貨約32年,轉手帳面獲利884.21萬元離場,期內物業升值約4.5倍。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