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城兩房698萬成交 呎價15,828元 區內客看好樓市 用作長線收租投資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坑口區)助理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表示,受通關效應帶動,區內二手成交量回穩,筍盤亦變得搶手,不少買家睇啱即買,免得錯失良機。其中,東港城分行高級客戶董事程美棋(Maggie)新近促成將軍澳新都城2期8座低層H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441方呎,採兩房間隔,享單邊開揚景觀。單位新近以698萬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828元。

蔡庭勇指,上述成交的買家為同區業主,對香港樓市具有信心,想買樓作長線投資,心儀新都城二期交通方便。早前經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發現上址,認為單位景觀開揚,價錢合理,在代理的專業協助下即睇即買,火速完成交易。客人更盛讚代理工作勤力,態度真誠,整個交易過程都非常滿意。

據悉,原業主1998年以203萬元一手購入單位,持貨約25年,轉手帳面獲利約495萬,物業升值約2.4倍。

新都城現時約有80個放盤,入場費630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