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雷霆:NOVO LAND 8個月內售逾2千伙 套現137億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屯門兆康NOVO LAND第2B期,經過三輪銷售後,於9日之內售出逾690伙,套現逾40億元。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該盤開售愈賣愈旺,是日銷售可謂萬人空巷,全城搶購,形容為最受港人歡迎的樓盤絕不為過。連同系的第1A期及第1B期計,不足8個月內累沽2,238伙,總成交金額達137億元。

他續指,同系第2A期及大埔白石角University Hill積極籌備當中,有機會月內緊接推售。至於向來作長線收租的中半山帝景園,因應豪宅市場活躍及客戶查詢,故採惜售形式限量推售8伙,至今暫沽2伙。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稱,NOVO LAND第2B期是日由上午約9時開售,單位於下午約1時已賣得「九九十十」,並錄得兩組大手客,其中一組斥資約1,600萬元分別購入一伙兩房及一伙三房戶。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