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廣場兩房戶740萬易手 呎價16,336元 外區準夫婦鐵路站上蓋築愛巢 物業升值2.8倍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站澳南分行A組首席聯席董事高樹超(Issac)表示,該行客戶經理吳麗賢(Ann)新近促成將軍澳廣場的二手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453方呎,採兩房間隔,向西南,外望內園泳池及避風塘河景。單位以74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336元。

高樹超指,買家為外區未婚夫婦,原本與家人居於屯門,因計劃趁樓市全面回升前築愛巢,由於未婚妻在將軍澳工作,因此透過真盤源平台尋找將軍澳樓盤。二人心儀港鐵站上蓋物業,預算以650萬購入兩房單位;在代理推介下,一個月內看了多個屋苑,終於在第三次睇樓時看中上述放盤。雖然超出預算,但單位內櫳企理,環境及景觀均符合要求,最終與業主達成協議。

據悉,原業主於2006年以19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17年,轉手帳面獲利約545萬,物業升值約2.8倍。

將軍澳廣場現時約有115個放盤,入場費73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