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愛女返學 家長客24,500元租海之戀三房套 呎租31.5元

利嘉閣地產荃灣區高級分區董事譚健偉(Chris)表示,海之戀分行物業顧問劉小娟(Alberta),新近促成荃灣海之戀10座低層A室的二手租賃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777方呎,屬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外望內園泳池景。

譚氏指出,單位業主早前以約26,000元放租,吸引租客洽商,雙方議價後累減約1,500元,最終以約24,500元租出,折合實用面積呎租31.5元。

他補充,租客為家庭客,為了方便愛女在區內上學,於是打算在區內租樓居住,早前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搜尋荃灣區新晉上車盤,經介紹後發現上址條件理想,即相約睇樓;心儀屋苑樓齡簇新,位處西鐵站上蓋,交通甚方便,議價後火速承租。

據悉,業主於2017年斥資約1,067.9萬元一手購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單位可享回報約2.8厘。

屋苑現時有約3個放租盤,入場租金由30,000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