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庭勇團隊大玩情人節交換禮物 齊賀去年成交額破14.3億 期望未來再創高峰

利嘉閣地產人才輩出,前線精英愈戰愈勇,屢創佳績。以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坑口區)助理分區董事蔡庭勇(Allen)帶領的蔚藍灣畔二行、東港城分行、康城站分行團隊為例,縱然2022年樓市受壓,但各精英依然永不言敗,在逆市中不斷尋求突破,創下全年買賣總成交金額逾14.3億、買賣成交宗數192宗、租務成交金額730萬,以及租務成交宗數456宗的卓越成績。

為進一步建立團隊精神,增加同事的歸屬感,蔡庭勇經常集合3間分行的精英一起舉辦活動,近日就趁着情人節,一眾同事大玩互相交換禮物,慶賀一番之餘,亦充分顯示團隊成員間的默契與友情。

蔡庭勇不忘感激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他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董事徐志華(Kent)、新東九龍豪宅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Jayson)、直上司將軍澳(坑口區)高級區域董事曾少華(Car­ol)的提攜和全力支持;同時讚揚蔚灣畔二行經理鄭啟聰(Kason)康城站分行高級經理林靖羲(Lok Lam),以及東港城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陳昕(Chris­tine)帶領有方。

蔡氏表示,對於團隊能時刻抱持永不言敗的鬥志,以專業態度與優秀表現贏得客戶信任,在逆市下共創佳績感到十分驕傲。自本港及內地全面通關後,樓市已從谷底反彈,市場反應持續向好,他期望旗下精英能繼續互相扶持,締造更驕人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