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林高慧「市愈危?我愈有機!」 連續5年業績破億元 最高營業額大獎七連霸

回顧過去一年,香港樓市雖然面對重重挑戰,但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卻保持着遇強愈強的鬥心,在逆境中依然屢創佳績。其中,利嘉閣地產紅磡九豪區助理營業董事林高慧先生更是佼佼者,憑着永不言敗的精神、堅毅不屈的努力,他旗下的「藍戰狼團隊」在困境中逆流而上,業績再創高峰,並連續七年勇奪公司「最高營業額區域奬」分區經理級別冠軍;六年內五次成為「最高盈利大獎」分區經理級別冠軍得主;同時連續五年全年業績突破1億元,非凡實力有目共睹。

林高慧帶領的「藍戰狼團隊」於紅磡九豪區扎根多年,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專業可靠的地產代理服務,傑出表現於業界早已聞名。林高慧表示,去年下半年樓市成交淡靜,對業界帶來沉重打擊,然而,他激勵團隊時刻抱持着「重返煉獄」的心態,在逆市中迎難而上,不斷尋找機會反敗為勝;結果在「市況越危,我越有機」的信念下,「藍戰狼團隊」去年再一次創出驕人成績,傲視同儕。

林高慧認為「上傳下達,下傳上達」的「回力鏢精神」是致勝關鍵,由於得到公司上下的全力支持,各精英才得以充份發揮所長,愈戰愈勇。他衷心感激公司給予機會,主席施慧勤小姐總裁廖偉強先生九龍區董事徐志華先生的信賴和支持,以及直屬上司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文基先生的激勵也為團隊打下強心針;同時,他亦感謝旗下6位經理和49位營業員對他的信任,上下一心迎難而上尋求突破,迎來更光輝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