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榮團隊全年業績逾1,900萬 膺新界區冠軍 與旗下精英慶功 展開大阪食玩買之旅

利嘉閣精英向來勇於接受挑戰,以利嘉閣地產葵青-青衣灝景灣1行聯席董事周志榮(Francis)團隊為例,縱然2022年樓市受壓,但周志榮旗下精英卻永不言敗,在逆市中全年業績屢有突破,創下1,981萬元卓越佳績,勇奪新界區冠軍,傲視同儕。

為了嘉許旗下精英的全力付出,周志榮早前自掏腰包犒賞全組同事,展開五日四夜的大阪食玩買之旅。周氏表示,對於團隊能抱着遇強愈強的心態,在逆市下共創佳績感到十分驕傲,所以希望藉着旅程輕鬆一下,同時增進感情,期望旗下精英能互相扶持,締造更驕人的業績。

周志榮不忘感激公司給予機會大展所長,他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新界西董事鄭健糧(Sunny Cheng)、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以及彭錦添(Kelvin)與羅浩璘(Alan)的提攜和全力支持。他又讚揚團隊所有同事齊心協力,以專業態度與優秀表現贏得客戶信任。隨着本港及內地全面通關,再加上加息幅度放緩等因素,本港樓市已逐漸復甦,周志榮承諾新一年將會繼續率領團隊爭取業績,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