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半島兩房戶685萬沽 呎價13,048元 疫情緩和添信心 年輕夫婦盛讚真盤源貨真價實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坑口區)分區經理蔡庭勇(Allen)表示,東港城分行物業顧問周珮珊(Christine)新近促成將軍澳清水灣半島5座中高層F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525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開揚景。

蔡庭勇指,買家為一對年輕夫婦,因加添了家庭成員,為了令家人居住得更舒適,再加上疫情緩和,恢復入市信心,近日開始物色新單位。買家有感將軍澳交通方便,生活配套日益完善,環境符合心中要求,所以有意在區內置業,但透過區內不同代理的推介,參觀過多個屋苑,仍未能找到理想單位。

其後,買家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留意到清水灣半島的盤源推介,比較過各方面的因素,並參考了單位照片後,覺得極符合自己的要求,於是聯絡代理安排睇樓。買家參觀單位後,發覺單位的內部情況及資料與「真盤源」的內容一致,單位景觀優美,內櫳企理新淨,感覺十分滿意,即日請代理為他們議價。業主見買家極有誠意,即時落實決定,雖然出售的價格對比其在2019年購入價有輕微折讓,最終仍願意割愛出售,成人之美,以685萬成交,呎價13,048元。

據悉,原業主2019年以693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3年,轉手帳面微蝕8萬,貶值約1.2%。

清水灣半島1月錄8宗成交,現時約有70個放盤,入場費63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