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綉花園洋房1,180萬沽 業主帳賺545萬 外區客趁樓價反彈前搶先入貨

利嘉閣地產錦綉及北區豪宅分行高級經理呂國雄(Alex)表示,該行旗下高級物業顧問邱詠詩(Sally)及客戶經理梁家華(Calvin)新近促成元朗錦繡花園金竹東路雙號獨立屋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962方呎,屬兩層連天台。最新以1,18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266元,屬市價成交。

呂國雄指,客人為外區客,對錦綉花園的居住環境情有獨鍾,見近日樓價尚未反彈,認為有較大的議價空間,於是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留意錦綉花園放盤,看過多個單位的 KOL短片及照片後,對上址一見傾心,立即相約代理睇樓,經議價後火速以約1,180萬達成交易。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2年以約635萬元購入,持貨10年,現帳面獲利545萬元,物業升值約86%。

呂補充,錦綉花園本月暫錄5宗成交,現有放盤約250個,入場費約1,030萬元。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