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1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2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3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4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5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6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7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8
多圖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現樓示範戶曝光9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由嘉里建設(00683)及信和置業(00083)等合作發展的香港仔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周二(17日)首度對傳媒開放現樓示範戶,包括兩個連裝修單位及1伙交樓標準單位。

當中,連裝修單位包括1A座27樓A室,實用面積1,299方呎,四房間隔,設全落地玻璃連計53方呎露台。單位室內以豪華遊艇作為設計主軸,採用廳房同向的布局。主人睡房預留空間作衣帽間。

另一伙連裝修現樓單位為1A座27樓C室,實用面積524方呎,兩房間隔,設計以航海為主題,透過客廳的深藍色梳化及主人睡房的特色牆,帶出海洋感覺。

此外,交樓標準單位為1A座27樓B室,實用面積934方呎,三房間隔。上述3伙現樓示範戶由即日開放予公眾參觀,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