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凱玥戶戶向南 背山面海 車位比例足 勢成南區新晉

【新盤全面睇】凱玥戶戶向南 背山面海 車位比例足 勢成南區新晉
PlayPlay
凱玥_1
凱玥_2
港大同學會書院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海洋公園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_2
凱玥_3
凱玥_4
凱玥_5
凱玥_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凱玥_1
凱玥_2
港大同學會書院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海洋公園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_2
凱玥_3
凱玥_4
凱玥_5
凱玥_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位於鴨脷洲的重量級豪宅新盤凱玥已經登場,項目戶戶向南、背山面海,可望到遼闊海景。凱玥由龍光集團與合景泰富合作發展,位於利南道66號,由6座住宅大廈組成,提供295伙。

凱玥戶型涵蓋3房至5房,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約1,393至3,635平方呎,另設頂層複式及平台花園特色戶,實用面積介乎1,340至9,663平方呎。另外,凱玥設有311個私家車位,比住宅伙數多,突顯了豪宅氣派,反映一戶可擁有多車,凱玥會所連綠化庭園面積約9萬平方呎。

凱玥位於小學18校網,著名小學例如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至於中學校網就屬於港島南區,著名學校有港大同學會書院,附近亦設有多間國際學校,名校林立。

租務市場方面,利嘉閣山頂南區、中半山營業董事施文欣表示,當區近年有3個豪宅項目落成,包括LARVOTTO、南區‧左岸及深灣9號,當中南區‧左岸,主要為4房戶、約1900呎,呎租可達50元,而深灣9號有小型單位,有提供2房、3房及4房,3房單位呎租約45元,而1900呎4房戶呎租可達60元。

事實上,黃竹坑原本屬於傳統工業區,以前很多香港老牌工業,例如維他奶都於黃竹坑設廠,但隨著2016年(南港島綫)通車後,整個黃竹坑區已變天,很多新甲級商廈落成,末來一年都會有9個全新商廈落成。

而其中黃竹坑站上蓋的商場項目,THE SOUTHSIDE將於2023年落成,商場將提供51萬平方呎樓面面積,1.4萬呎中央廣場及3000呎表演場地,所以黃竹坑將來的變化會更商業更現代。

至於交通方面, 凱玥樓下就有巴士直達九龍,而步行到港鐵海怡半島站就只需約6分鐘,再到金鐘CBD只需約12分鐘。項目亦鄰近藍籌屋苑海怡半島,區內發展成熟,有海怡商場、鴨脷洲大街、海濱公園及市政大廈等,生活配套一應區全。

值得一提的是,項目毗鄰海洋公園,亦鄰近度假酒店群,想STAYCATION亦很容易! 此外,區內亦設有隱世Outlet海怡工貿,一共28層,提供逾150間店鋪,有齊各類名牌時裝、家具及打卡CAFE。

追溯歷史,鴨脷洲由於地形狹長如鴨舌,又因舌與蝕同音,意頭不好,因而起名「鴨脷洲」,而鴨脷洲曾是漁村,大街上有不少修船店舖,老式餅店及煲仔飯店等,充滿「老香港」風情,但隨著經濟轉型,鴨脷洲也由一條小漁村變成中產區。

免責聲明: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