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雨後335伙待批預售 料首季開賣

星星地產(01560)旗下的元朗朗屏住宅項目,周三(11日)正式命名為雨後(After The Rain),提供335伙,主打一房戶,項目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預計首季推售。

星星地產主席及首席執行官陳文輝表示,該盤提供戶型由開放式至三房間隔,標準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270至約720方呎,一房戶型佔整體供應約42%。

他續指,項目會以合理及吸引的價錢推售。展望今年樓價走勢,由於去年的需求受壓抑,同時利息上升至有見頂迹象,料現時重新開放復常後,市況會轉旺向上。他指,項目名稱帶出停雨時的寧靜和清新,頗有詩意,同時反映接近大自然及自成一角的環境優勢,並寓意香港經歷疫情後走出困境,邁步向前。

星星地產銷售及推廣董事總經理廖漢威指,樓盤兼享港鐵及巴士兩項交通便捷的優勢,由項目步行至港鐵朗屏站僅4分鐘,毗鄰亦有巴士站,提供4條路線。同時,半小時車程可達落馬洲管制站及深圳灣口岸。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