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奕蔭街二行團隊促成6,300萬大刁 11月份業績破120萬 士氣高昂

2023年將至,隨着本港及內地的防疫措施逐步放寬,通關的日子指日可待,再加上加息幅度放緩等因素,相信樓市在明年將會漸漸復甦,否極泰來。市道低迷,雖然下半年的樓市成交淡靜,但只要努力不懈,積極部署,利嘉閣地產跑馬地奕蔭街二行的精英團隊在11月還是創出了亮麗成績,士氣大振!

利嘉閣地產奕蔭街二行聯席市務董事游焯偉(Gary) 旗下團隊於跑馬地區扎根多年,與買家關係良好,業績一直優秀。在他帶領下,該行精英在11月份業績突破120萬元,其中兩名資深同事更分別促成兩宗焦點指標性屋苑的二手成交,成交金額高達6,300萬及2,500萬,傲視同儕。當中,高級客戶董事杜匡耀(Nelson)就榮獲11月份「金DEAL奬」,而游氏則再下一城勇奪11月份「百萬雄師」,可喜可賀。

游焯偉衷心感激公司給予機會,並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東半山營業董事余傑文(Man)、利嘉閣地產東半山分區董事李德臻(Roy)的提攜和支持,引領團隊創出佳績,亦感激同事們上下一心共創佳績,邁向康莊大道。

為慰勞團隊不計艱辛的付出,游氏早前宴請團隊燒烤及桌球耍樂慶功,寓意愈燒愈旺,業績再創高峰。他期望在新的一年,團隊會繼續彼此扶持和鼓勵,繼續尋求突破;亦歡迎有志投身地產業界者加盟團隊,來年一起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