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在望 買家把握時機斥547萬購慧景軒兩房 天水圍二手私樓買賣回暖 本月累錄20成交

利嘉閣地產天盛分行經理蕭啟諾(Tony)表示,該行高級客戶經理楊恩華(Annie)新近促成天水圍慧景軒3座低層H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551方呎,屬兩房間隔,成交價547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9,927元,成交價約低於市場5%。

蕭氏指出,買家觀望樓市逾半年,見樓價已回落逾15%,加上通關在望、股票市場反彈,相信樓市在明年會逐步回升,於是把握時機入市。買家透過真盤源平台覓區內屋苑,被慧景軒的間隔以及單位的開揚景觀所吸引,在代理協助下與業主議價。至於原業主則長居外國,9月份原叫價640萬,其後隨市況調整價錢,累減約93萬元,最終以547萬元成交。

據悉,原單位業主2015年以約42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約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27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30%。

蕭啟諾補充,天水圍的二手屋苑成交量較上月活躍,本月私樓暫錄約20宗成交。慧景軒本月則暫錄1宗成交,現時約有25個放盤,入場費580萬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