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譽上載樓書擬本周開價 首批將推不少127伙

朗譽上載樓書擬本周開價 首批將推不少127伙1
朗譽上載樓書擬本周開價 首批將推不少127伙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九龍新盤推售步伐加快,保利置業(00119)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朗譽,周一(21日)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預覽。

保利置業(香港)銷售及市務部總監朱美儀表示,項目部署本周公布首張價單、對公眾開放示範單位及收票,並會視乎收票反應盡快開售。定價會參考九龍東、將軍澳及地鐵沿線新盤,首批將推出不少127伙,料以一房及兩房為主。

她指,項目共設4個示範單位,其中兩個今日會率先曝光,另外2個示範單位正準備當中,將短期內再對外開放。

項目由2座樓高37層的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34伙,標準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實用面積由246至730方呎,以一房及兩房戶為主打,另設連天台特色戶。

項目面積最細的單位為2座標準樓層的F室,實用面積246方呎,開放式間隔。樓盤提供40個住宅停車位,住客會所總面積為9,763方呎。該盤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3月31日。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