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葉庭本月首宗成交 兩房606.8萬沽升值六成 「真盤源」四大承諾 買樓信心保證

利嘉閣地產元朗千色匯分行助理分區經理朱子華表示,該行客戶董事黃燦(Charmmy)與客戶主任黃錦僑(Kammy)新近促成元朗采葉庭16座低層F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509方呎,屬兩房間隔,外望開揚市區景。單位新近以約606.8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921元。

朱子華指出,客人曾透過市場上其他網站尋覓筍盤,卻發現充斥不少假盤,既浪費時間亦打擊信心。得知利嘉閣真盤源平台以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真實價格四大承諾作招徠,便嘗試透過平台搵樓,發現刊登的都是真實放盤;亦認為網站上VR360及KOL介紹可省卻睇樓時間,最後在代理協助下順利完成交易。

原業主2012年以約380萬元購入,持貨約1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26.8萬元,物業升值約60%。

上述為采葉庭本月首宗成交,現時約有35個放盤,入場費約53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