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旗下白石角University Hill最快月底開售

新盤市場氣氛升溫,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發展項目第2A期,周四(3日)正式命名為University Hill,目標於11月底或12月初開售。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早前推出的Silicon Hill第1期銷情理想。而現時推出的University Hill,鄰近科學園、中文大學及中文大學醫院等,亦靠近正式落實會興建的港鐵白石角站,相信項目優勢無限,前景秀麗。目前該盤正加緊印製售樓說明書,示範單位亦正趕工。

雷氏指,該盤為集團年內最後一個推售項目,預計明年上半年將會推出屯門兆康NOVO LAND新期數、以現樓形式推售沙田瓏珀山、天水圍輕鐵天榮站發展項目,將會繼續「月月有樓賣,新盤停不了」。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指,今期推出的University Hill位處整個項目的中間部分,由5座樓高11至12層的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07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當中逾一半的標準戶屬兩房間隔,定價會參考項目第1期及市場其他項目。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