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Bologna開始次輪銷售 已售出98%單位

PARK YOHO Bolog­na開始次輪銷售 已售出98%單位.1
PARK YOHO Bolog­na開始次輪銷售 已售出98%單位.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近日新盤市場氣氛升溫,首輪銷情報捷的新鴻基地產(00016)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Bologna,周二(1日)下午展開次輪銷售,分別以價單形式及招標形式發售42伙及4伙。

據市場消息指,截至晚上約8時,項目已沽出41伙,佔是日發售價單單位約98%,尚餘最後一伙三房單位待售。

該盤售樓處位於環球貿易廣場,不少準買家由下午約6時起陸續到達,排隊入場,進行即場抽籤,氣氛不俗。項目昨日已經截票,最終接獲1,824張入票,按是日以價單形式發售的42伙計,超額認購約42倍。

資料顯示,今日以價單發售的單位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折實售價由394.86萬至900.09萬元,折實呎價由12,903至15,363元。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