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Bologna沽58伙 佔開售單位97%

PARK YOHO Bologna沽58伙 佔開售單位97%.1
PARK YOHO Bologna沽58伙 佔開售單位97%.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新盤市場迎來季內首個公開發售的項目,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Bologna周四(27日)進行首輪銷售,分別以價單形式發售60伙及招標出售6伙,共66伙。據市場消息指,截至下午約6時,該盤已售出約58伙,佔是日公開發售單位約97%,尚餘最後兩伙三房單位待售。

是日銷售會分兩輪時段揀樓,優先的A組買家須購買一個複式單位或一個三房單位、或兩伙指定單位。現場所見,A組準買家於下午約3時起陸續到場,排隊輪候進入售樓處。B組準買家隨後亦陸續入場。

資料顯示,是日公開發售的單位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折實售價由390.89萬至884.96萬港元。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