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新盘】傲立笔架山峰,九龙区最尊贵显赫地段,居高临下,俯瞰整个九龙半岛!

傲立笔架山峰,九龙区最尊贵显赫地段,居高临下,俯瞰整个九龙半岛。位处龙驹道3号,九龙区最豪华的超级豪宅,由嘉里发展的低密度屋苑式洋房 缇外。缇外由三座院墅及五座分层大宅组成,总共64伙。

 

三座两层高院墅,每一座的实用面积都过万呎,间隔有四房四套和五房五套,是九龙区绝无仅有的超级豪宅。最大的院墅C,面积更冠绝九龙区洋房!称得上是超级豪宅,所有配备当然都是顶级。每座洋房都有宴会厅,室外游泳池、室内升降机,以及私人车库。夸张?还不够!加上过万呎的前后花园,佣人房都有五间

尽显王者气派,展现住户尊贵身份和地位。

 

五座七层高分层大宅,间隔同样有四房四套和五房五套,实用面积介乎3466至8583平方呎。部分单位有私人升降机,私隐度极高。由名设计师匠心独运,每座大宅的室内设计都别具特色。

 

缇外所在的龙驹道位处九龙塘之巅,媲美港岛半山传统黄金豪宅地段,更是九龙正中心。经龙翔道数分钟直达九龙东核心商业区,十分钟到西九高铁站。经青马大桥到机场不用半小时,瞬间穿梭中港、连接全球。缇外邻近高级大型商场又一城,云集国际知名品牌和高级餐厅。

 

九龙塘的豪宅供应一向短缺,超级豪宅更加弥足珍贵。论投资潜力,缇外绝对是顶级。发展商嘉里是享负盛名的豪宅发展商,出品一向以高质素见称,是市场信心保证。同系的缇山,成交呎价更曾突破十万元,一度创九龙分层豪宅新高。

 

这次推出的缇外,无论户型、面积都比缇山更上一层楼,更加罕有尊贵。预计通关之后,势必更受世界各地独具慧眼的投资者追捧,九龙塘缇外,王者气派、尊贵显赫之选!

到機場不用半小時,瞬間穿梭中港、連接全球。緹外鄰近高級大型商場又一城,雲集國際知名品牌和高級餐廳。

 

九龍塘的豪宅供應一向短缺,超級豪宅更加彌足珍貴。論投資潛力,緹外絕對是頂級。發展商嘉里是享負盛名的豪宅發展商,出品一向以高質素見稱,是市場信心保證。同系的緹山,成交呎價更曾突破十萬元,一度創九龍分層豪宅新高。

 

這次推出的緹外,無論戶型、面積都比緹山更上一層樓,更加罕有尊貴。預計通關之後,勢必更受世界各地獨具慧眼的投資者追捧,九龍塘緹外,王者氣派、尊貴顯赫之選!

免责声明: 以上影片转载自传媒机构,旨在提供最新的物业市场信息,并非有关楼盘广告。影片中的数据未经核实,本公司不对数据的准确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以上数据仅作参考用,任何人作出购买决定前应进行实地视察、参阅相关项目的售楼说明书或向相关专业人士查询。任何人因依赖或根据本影片的资料内容作出购买决定而导致有任何损失,本公司一概不会负责。本公司职员亦不得把影片转交客户,对外发送、转载或用作宣传或销售之用,违者将会受到公司及/或地产代理监管局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