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傲立筆架山峰,九龍區最尊貴顯赫地段,居高臨下,俯瞰整個九龍半島!

 

 

傲立筆架山峰,九龍區最尊貴顯赫地段,居高臨下,俯瞰整個九龍半島。位處龍駒道3號,九龍區最豪華的超級豪宅,由嘉里發展的低密度屋苑式洋房緹外。緹外由三座院墅及五座分層大宅組成,總共64伙。

 

三座兩層高院墅,每一座的實用面積都過萬呎,間隔有四房四套和五房五套,是九龍區絕無僅有的超級豪宅。最大的院墅C,面積更冠絕九龍區洋房!稱得上是超級豪宅,所有配備當然都是頂級。每座洋房都有宴會廳,室外游泳池、室內升降機,以及私人車庫。誇張?還不夠!加上過萬呎的前後花園,傭人房都有五間

盡顯王者氣派,展現住戶尊貴身份和地位。

 

五座七層高分層大宅,間隔同樣有四房四套和五房五套,實用面積介乎3466至8583平方呎。部分單位有私人升降機,私隱度極高。由名設計師匠心獨運,每座大宅的室內設計都別具特色。

 

緹外所在的龍駒道位處九龍塘之巔,媲美港島半山傳統黃金豪宅地段,更是九龍正中心。經龍翔道數分鐘直達九龍東核心商業區,十分鐘到西九高鐵站。經青馬大橋到機場不用半小時,瞬間穿梭中港、連接全球。緹外鄰近高級大型商場又一城,雲集國際知名品牌和高級餐廳。

 

九龍塘的豪宅供應一向短缺,超級豪宅更加彌足珍貴。論投資潛力,緹外絕對是頂級。發展商嘉里是享負盛名的豪宅發展商,出品一向以高質素見稱,是市場信心保證。同系的緹山,成交呎價更曾突破十萬元,一度創九龍分層豪宅新高。

 

這次推出的緹外,無論戶型、面積都比緹山更上一層樓,更加罕有尊貴。預計通關之後,勢必更受世界各地獨具慧眼的投資者追捧,九龍塘緹外,王者氣派、尊貴顯赫之選!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