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兩房月租13,800元 用「真盤源」覓新居 屋苑租客即睇即簽

利嘉閣地產元朗­Park Yoho峻巒分行經理鄧啟林(Kevin)表示,該行物業顧問陳詠思(Jenny)新近促成元朗PARK YOHO 23A座中層C室的租賃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482方呎,兩房間隔,望內園泳池景。單位近日以約13,8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29元。

鄧氏指出,租客本身租住PARK YOHO內由發展商出租的單位,由於發展商準備收回單位,而租客對屋苑情有獨鍾,喜歡寧靜舒適的環境,亦心儀屋苑交通方便,數分鐘車程即到西鐵站,於是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物色其他租盤;睇樓後覺得上址合適,不想錯過即睇即簽順利完成交易。

據了解,單位業主2019年5月斥資約750.6萬購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單位,可享租賃回報約2.2厘。

屋苑本月暫錄4宗租賃成交;現時約有210個放售盤,入場費約395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