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三房月租16,000元 「真盤源」助屋苑租客「細屋搬大屋」

利嘉閣地產元朗­Park Yoho峻巒分行經理鄧啟林(Kevin)表示,該行物業顧問蔡鳳婷(Arlene)新近促成元朗PARK YOHO 1B座中層A室的租賃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628方呎,三房間隔,向東,望開揚山景。單位近日以約16,0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25.5元。

鄧氏指出,租客本身居住於PARK YOHO,喜歡屋苑環境舒適,間中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留意屋苑其他租盤。由於租客希望搬到較大的三房單位,經代理介紹後,對上址的裝修、景觀均十分滿意,雙方一拍即合,當日立即簽約。業主亦大讚租客爽快,過程順利,代理服務準確快捷。

據了解,單位業主2021年3月斥資約790萬購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單位,可享租賃回報約2.4厘。

屋苑本月暫錄3宗租賃成交;現時約有200個放售盤,入場費約395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