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分行司徒俊傑團隊逆市創佳績 人均數達十萬 月月有盈利

全球經濟不景,令不少人承受沉重壓力,但只要抱持積極態度,在逆境中迎難而上,不但可以克服重重障礙和挑戰,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機遇。利嘉閣地產葵青-葵芳分行市務經理司徒俊傑(Alan)在去年疫情期間升職,短短一年時間,分行員工由最初3人躍升一倍至6人,2022年1至9月份人均數達十萬,每月均錄得盈利,旗下精英團隊已達優秀營業員資格,向精英會進發,可喜可賀!

對於團隊屢獲佳績,司徒俊傑感恩公司給予機會,並且衷心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 利嘉閣地產葵青及元朗區高級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以及利嘉閣地產青衣區高級分區經理陳志傑(Steven)的提攜和支持,讓入行9年的他有機會更進一步,邁向成功。

司徒俊傑連續七年入選精英會營業員,實力有目共睹;而他亦樂於與同事分享開單心得,團隊在他帶領下,無論在一手住宅買賣、一手工商買賣、車位買賣、二手住宅買賣及租務各方面均創出佳績,榮獲2022年上半年新界區最多單數組別經理奬亞軍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