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錦添團隊9月逆市連開43單 分區第3季佣金破千萬 傲視同儕

在疫情影響及加息等因素影響下,地產市場充滿不確定性,但利嘉閣地產青衣高級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團隊在9月淡市下,仍促成26宗一二手買賣、17宗二手租務,創出驕人成績,憑藉上下一心、永不放棄的精神,分區第三季佣金更突破1,058萬,傲視同儕。

彭錦添衷心感激公司給予機會,並多謝上司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小姐(May)、利嘉閣地產葵青及元朗區高級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利嘉閣地產葵青區聯席董事羅浩麟(Alan)以及4位經理的提攜和支持,引領團隊創出佳績。

此外,彭氏亦讚揚旗下各精英一直努力不懈,9月份盈翠半島分行何億儂(Jay)及灝景灣分行周志榮(Francis)各自獲得百萬雄師。展望未來,彭氏期望團隊繼續保持信念,生意絕對可以互相感染,在團隊彼此扶持和鼓勵下,今年末季將會繼續尋求突破,共創業績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