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土瓜灣項目收7份標書 長實新地恒地等競逐

市區重建局土瓜灣榮光街/崇安街項目已於今(6日)午已截標,暫接獲7份標書,入標財團包括信和置業(00083)、恒基地產(00012)、會德豐地產、英皇國際(00163)及鷹君(00041)等。該項目市場估價由27.86億港元起。

英皇國際物業經理蔡宏基稱獨資入標,並表示該地皮擁有同批小區發展中享有最優質海景的地盤,且發展規模適中;出價會考慮加息及市場其他不穩定因素,初步計劃項目發展中小型單位為主。

會地物業發展高級經理何偉錦亦指公司獨資入標,而今次項目享有海景,鄰近港鐵站,出價已反映市況及加息因素,項目擬發展小型單位。

該項目早前接獲31份發展意向書,地盤面積約3.1萬方呎,預計可建總樓面約27.86萬方呎,提供約560伙,為該發展小區已推地盤中規模最小的一個。

是次為九龍城土瓜灣小區重建發展的8個地盤中,第7個推出的項目。市建局已在去年9月起透過3次招標,批出區內6個地盤,對上為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四合一」項目。

市建局公布,土瓜灣榮光街及崇安街發展項目今日(6日)截標共接獲7份標書。長實(01113)及新鴻基地產(00016)確認入標,信置則夥拍招商局置地(00978)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