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NNOVALE-Bellevue次輪暫超購18倍 第3期料下月推

恒基地產(00012)的粉嶺北ONE INNOVALE第2期ONE INNOVALE-Bellevue,次輪銷售收票反應不俗,截至今(29日)下午2時,已接獲約2,750張入票,按周日以價單形式發售的143伙計,超額認購約18倍。同系列第3期提供約700伙,有機會緊接於10月登場。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指,ONE INNOVALE第2期日前加推的價單5號及價單6號已提價約1.5%,而首輪銷售中未獲揀選的10伙單位亦將加價。

他指,整個ONE INNOVALE系列第1期及第2期至今累沽近840伙,套現約42億元。當中,第2期佔237伙,平均成交呎價約14,927元。至於該系列第3期項目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該盤亦是以上車單位為主打。

此外,項目的會所提供30項設施,包括特別引入的奧運選手級別的模擬滑雪機。滑雪機提供全天候滑雪學習及訓練方案。發展商更邀請滑雪教練,即場示範使用滑雪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