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名牌校網 地段優越 低密度洋房別墅 謐靜優雅

香港寸金尺土,要從中選擇優質物業絕非易事,九龍塘地段優越,是不少成功人士的理想置業地點。位於九龍半島中部的九龍塘,區內以低密度發展,環境謐靜清幽。而且,區內街道均以英國郡名命名,包括森麻實道、歌和老街、約道、根德街、律倫街、牛津道、劍橋道等等,充滿了英倫文化氣息。如鐘情高私隱度及空間感的話,九龍塘的獨立屋及別墅是個不錯選擇。

花園城市概念 地段優越顯赫

早在1920年代,英國商人義德(Charles Mon­tague Ede)引入「花園城市」概念,將九龍塘一帶發展成類似英式小鎮的低密度住宅區。時至今日,有別於香港鬧市的密集高樓大廈,九龍塘以一幢幢矮小的獨立屋及別墅為主,配合西式建築風格,加上環境清幽且私隱度高,自然成為富商名人的理想安居地。

九龍塘是地段優越,接壤鬧市卻旺中帶靜,同時享有繁華的都市生活及謐靜優雅的居住環境,加上獨有的歷史發展,所以成為香港傳統的豪宅區。九龍塘是顯赫身份的象徵,特別是區內駐紮多間名牌校舍,培養出不少政商人才,莘莘學子聚首一堂,故一直以來都是深受家長客及投資人士追捧。

商場又一城有多家商店餐廳,還有大型溜冰場及戲院。

九龍塘地段優越,除了洋房別墅外,還有分層豪宅選擇。

頂尖名牌校網 東鐵過海瞬間即達

九龍塘屬傳統的豪宅區,校網令家長趨之若鶩,除了香港城市大學及香港浸會大學兩所大學外,中小學校網也是相當頂級。九龍塘屬於小學校網41區,而中學則隸屬九龍城區校網,區內有多所師資優良的傳統名校,例如喇沙小學、拔萃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華德學校等;中學則有喇沙書院、香港培正中學、協恩中學、拔萃男書院、華英中學等;附近國際學校也有選擇,例如香港澳洲國際學校、耀中國際學校、協同國際學校等。

九龍塘位於九龍半島中部,交通可謂四通八達,而且港鐵東鐵線過海段開通後,交通時間更大大節省,如港鐵由九龍塘站前往金鐘站只需約15分鐘。除此之外,超卓的生活配套也是另一賣點,區內消閑娛樂活動亦不失選擇,大型商場又一城網羅了多家中高檔品牌的商店、高級餐廳,還有一個大型溜冰場,提供更高質的生活體驗。

「畢架山一號」居高臨下,可遠望維港煙花景。

九龍塘名校林立,令不少家長趨之若鶩。

位處中心交通完善 通關後看高一線

利嘉閣地產森麻實道分行高級聯席董事王承表示,九龍塘住宅規劃以低密度見稱,是傳統豪宅集中地;區內各級學府齊全,學術氣氛濃厚,加上社區內綠化比例甚高,為學生提供優良學習環境,吸引不少家長客選擇進駐安居。再者,九龍塘位處本港中心地帶,交通網絡完善,而大型商場又一城亦近在咫尺,生活配套一應俱全。

王承指出,九龍塘豪宅向來受中上游用家及投資者熱捧,近月交投有價有市,當中七月份及八月份(截至26日)分別錄得26宗及14宗租賃成交,買賣則分別錄得7宗及5宗交投;市場消息指,新近矚目成交包括牛津道7號帝文苑一個4,232方呎的豪宅單位,以約1.16億元易手。相信一眾家長考慮到子女成長,九龍塘必然是上乘之選,預期全面通關後會有更多內地及海外客人移居,享受優質生活。

HOME­feel ISSUE 52 : Sep  2022

揭頁版: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2209/files/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