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NNOVALE-Bellevue準買家:毋懼加息 較同區二手樓吸引

ONE INNOVALE-Bellevue準買家:毋懼加息 較同區二手樓吸引.1
ONE INNOVALE-Bellevue準買家:毋懼加息 較同區二手樓吸引.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恒基地產(00012)的粉嶺北ONE INNOVALE第2期ONE INNOVALE-Bellevue,周二(27日)首輪發售253伙。買家韓小姐成功以約700萬元購入一伙實用面積438方呎的三房單位,作自住用途。作為首置客,是次已準備約100萬元首期入市,她表示,加息及樓價下跌都無得擔心,一直等機會入市,之前同系列的第1期亦曾入票抽籤,惟未能抽到心儀單位。她鍾情項目鄰近工作地點,亦方便小朋友上學,而且樓價比同區二手屋苑亦算吸引。

另一位準買家陳先生為公務員,計劃斥資約600萬至約700萬元買入一伙兩房戶,由於打算自住,故認為加息「無咩所謂」,影響不大,早前亦曾入票認購同系列第1期及屯門新盤,但最終未能抽中。他表示,現居於大埔,小時候曾於粉嶺居住,故是次有意購入該盤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