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1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2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3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4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5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6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7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8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9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10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11
市建局西營盤項目收19份意向 中海遠展華懋參與.1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市區重建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賢居里發展項目於周二(27日)截收發展意向書,現場暫收到19份意向書,提交財團包括建灝地產、永泰地產(00369)、鷹君(00041)、中國海外發展(00688)、資本策略地產(00497)、英皇國際(00163)、遠東發展(00035)、華懋集團、其士國際(00025)、招商局置地(00978)、富豪國際(00078)、蘭桂坊地產及7家不知名財團。

英皇國際物業經理蔡宏基表示,港島區項目供應罕有,由項目步行至港鐵西營盤站需時僅約3分鐘,集團於區內有數個在建項目,故提交意向先取「入券卷」,會審視標書文件,若投標出價將反映加息因素。

該地盤於2018年3月展開,佔地約16,864方呎,預計總樓面面積約121,526方呎。項目將整理範圍內的土地用途和布局,重新規劃公眾休憩用地,現時的賢居里垃圾收集站、公廁及公眾休憩用地,將會作原地重置及融入在未來的發展項目內。市場預計項目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2萬至1.4萬元,折合估值約14.6億至17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