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花園中層沽536萬 上車客真盤源覓居所 原業主持貨6年升值40%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淘大二行高級聯席董事莊雅琁(Ada)表示,該行資深客戶董事曾潤南(Alfred)、物業顧問曾影霞(Flora)及林俊平(Pen)新近促成九龍灣淘大花園P座中層3室的二手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322方呎,一房間隔,附時尚裝修設計,外望東南翠綠山景。單位近日以約536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646元。

原業主在2016年以約382萬元購入單位自住,持貨約6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54萬元,期間物業升值約40%。

莊氏指出,客人為居住港島區多年的年輕上車客,最近一直留意在真盤源網站尋找心儀靚盤,及後見到上述單位,被其時尚裝修所吸引,於是聯絡利嘉閣淘大二行專業團隊。同事經過一輪講解及運用公司VR模擬另一個裝修效果後,買家更覺符合自己要求;而單位座向東南及坐擁大單邊開揚景觀,遠處亦望到翠綠山景,在市區一盤難求之下,買家決定購入此單位作自住用途。

淘大花園本月暫錄3宗二手成交,現時約有163個單位放售,入場費475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