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峰三房戶810萬易手  外區客先租後買 「真盤源」貼心服務覓心頭好

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坑口區)分區經理蔡庭勇(Allen)表示,蔚藍灣畔二行物業顧問鄺潔文(Mandy)與東港城分行客戶經理蔡庭威(Wayne)新近促成將軍澳日出康城領峰7座右翼中低層C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81方呎,三房套間隔,外望內園景。日前以81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894元。

蔡氏指出,買家為外區客人,由於想與家人轉換環境,於是賣了手上物業,再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聯絡代理。經推介後,客人決定短租半年體驗康城的生活。基於交通問題,買家一直在將軍澳區及康城兩者之間猶豫不決,而代理亦努力為買家尋覓筍盤。後來有見上址以筍價放售,即時通知買家並即晚睇樓;買家對單位一見鍾情,經議價後,業主終被誠意打動,以810萬成交。

原業主於2012年6月以約469萬元一手購入上址,持貨約1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41萬元,期內物業升值近73%。

他補充,日出康城現時約有280個單位放售,入場費82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