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壽臣山15號佇立壽臣山峰,傳統、尊貴、顯赫!

佇立壽臣山峰,傳統、尊貴、顯赫。居高臨下、氣派非凡。山巒疊翠、碧海青天。區內全新低密度超級豪宅,由英皇國際、中渝置地、明發集團和資本策略合作發展,僅提供15座獨立洋房,實用面積由3,727至12,073平方呎。映現獨一無二矜貴豪邸

全套房設計,包括4房4套至6房6套間隔。

 

向來貴為社會精英傳統聚居地,其中一座逾萬呎巨型洋房 ,是山頂及南區豪宅項目中

有史以來最大面積的洋房,極盡矜罕、無與倫比。全部單位都尊享,屋內獨立升降機

打造最高安全、私隱度,擁有私人花園和天台,以及專屬私家車位。頂級配套、度身訂造。其中13座洋房,更擁有私人游泳池,當中一座擁有室內泳池,其餘十二座都是室外恆溫設計,務求提供最溫暖窩心體驗。

 

獨享隱密高雅享受,古典韻味、大師鑄作,精心搜羅世界頂級廚具電器,極致奢華,

盡顯尊貴氣派 。頂尖保安系統,配合智能熱能檢測系統,提供全天候安心府第。

項目四周茂樹蔭蔚,被繁花翠柏環抱,格外靜謐寫意,享受私隱安逸寧靜生活。

 

附近富豪級會所,深水灣高爾夫球會、深水灣鄉村俱樂部、深灣遊艇會,名流雲集。

頂級校網,匯聚傳統名校和優質國際學校,培育未來社會精英。名流望族經典聚居地段,全新項目一向買少見少,部分洋房一開售已被火速成交。盡顯矜罕尊貴,機會難得。至高無上、顯赫矜貴,壽臣山15號,萬勿錯過!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