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匯居兩房沽735萬 呎價17,626元 買家用「真盤源」上車 4小時內極速扑鎚

利嘉閣地產美孚萬事達分行C組市務經理鄭天樂表示,該行客戶主任徐鳳如(Queenie)新近促成長沙灣星匯居2座高層B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417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極開揚城市景,成交價735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7,626元。

原業主於2016年底以約668萬元購入上址,持貨近6年,轉手帳面獲利約67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10%。

鄭天樂指,新業主為外區上車客,一年多來不斷睇樓,唯價錢在早前未能負擔,有見近日樓價有所回落,從電視上得知利嘉閣真盤源是真實在售、真實價格,使用後確實找到心儀樓盤,便馬上聯繫代理視察單位。客人對單位非常滿意並馬上議價,業主見對方有誠意,原開價750萬,終減價15萬至735萬,極速在睇樓後不足4小時內成交。

上述為星匯居本月首宗二手成交,成交價較上月兩房成交做價約低5%。現時兩房放盤單位只剩數個,入場費75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