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花園租賃成交激增 兩房1.2萬元租出 長情業主坐享83.8厘回報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淘大二行高級聯席董事莊雅琁(Ada)表示,該行物業顧問曾影霞(Flora)及物業顧問李秋琳(Macy)新近促成九龍灣淘大花園E座中層7室的租賃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375方呎,兩房間隔,景觀開揚。單位近日以12,0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2元。

據了解,業主於1981年11月以17.19萬元購入上述物業,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83.8厘。

莊氏指出,7月及8月是傳統租務旺季,再加上買家心態疲弱,觀望氣氛濃厚,轉買為租個案增加,而放賣業主亦因價格不斷下調,轉售為租,令淘大花園務租成交由上月26宗增至今月衝破31宗成交,而呎租由上月37元輕微下調至36元。上述單位的租客就是透過真盤源尋覓九龍灣租盤,最後在代理推介下順利達成交易。

淘大花園8月共錄得31宗租務成交,現時約有30個單位放租,租金約12,800元起,而九龍灣「三寶」更總共錄得69宗租務成交。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