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QUAY I首日暫收500張票 超購近3倍

由會德豐地產、恒基地產(00012)、新世界發展(00017)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位於啟德PARK PENINSULA的MIAMI QUAY I,周六(3日)首日收票,至晚上7時逾500張入票,按首張價單提供130伙計,超額認購近3倍,展銷廳亦累計錄約7,000人次到場。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參觀人士中,逾50%來自九龍區,約25%來自港島區,其餘來自新界及其他地區。入票人士中,以家庭客為主,對一房及兩房有興趣,亦不乏投資客,佔約20至30%,大部分為曾入購會德豐及合作發展商的項目。此外,項目亦收到不少醫護專業人士及金融專才查詢。

他指,項目首張價單定價吸引,相信日後加推單位將有5至10%的提價空間。發展商今明兩日於項目展銷廳舉辦周末MIAMI主題派對,提供實況互動划艇遊戲及MIAMI復古車打卡位之餘,更特設中秋節慶工作坊,另有兒童彩繪及扭氣球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