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啟德跑道區PARK PENINSULA 頭炮項目Miami Quay I 示位直擊

全城矚目!由九大發展商合力打造的前啟德機場跑道區  Park Penin­su­la頭炮項目-Mia­mi Quay I,不論景觀或配套都是頂級。想體驗環海綠州的綠色低碳生活,立即參觀示範單位!

參觀前記得留意,Mia­mi Quay I 實際樓底比展銷廳更高。發展商貼心安排這個鏡像,大家就感受到真實 2.95 米的高樓底,準備好就先去參觀下!

這個 433 平方呎的兩房單位,客飯廳方正實用,間隔分明,可以靈活設計擺放傢俬。

而且色調高雅,還設有特色牆,盡顯屋主高貴品味。Park Penin­su­la 三面環海,露台當然是一大重點。單位向東,落地大玻璃窗,露台和工作平台二合為一,令屋主可以享受更大戶外空間,喝著咖啡全方位欣賞啟德景致。廳房同向,加上主人房的玻璃幕牆設計,同樣飽覽無敵景觀。空間亦非常寛闊,放了大床,亦預留到高身衣櫃位,非常出色。L 型開放式廚房,超級罕有配備明火煮食爐,最貼心是這個木紋砧板,可以用作鋅盤蓋,一物兩用非常方便。浴室裝飾牆是水磨石的石紋,配上黑鋼手柄,加上這個木紋浴室櫃,盡顯型格品味。

再參觀這個 661 呎,三房一套單位。一進門便有鞋櫃和儲物櫃,加分!約 5.6 米超長客飯廳,非常吸引。客飯廳連接露台,望到 inner har­bour 和戶外泳池景,空間感、採光度、通風,通通都 lev­el up!廚房是L型設計,還配備德國名牌 ,Miele 煤氣煮食爐、蒸焗爐、微波爐。雙鋅盤設計,生熟食物和廚具可以分開擺放,那就吃得安心又放心。最喜歡就是這個餐具盤,細節位都準備充足,超級加分。同樣是廳房同向,主人房十分大,放張 King Size 床都沒有問題,很有氣派。

最後參觀 315 呎一房單位,不要少看一房單位,客飯廳同樣分明。插座亦都貼心配備 USB 插頭,緊貼都市人的需要。開放式廚房由木紋框分隔,保留空間感又提升設計感還有 Siemens 雪櫃和洗衣機、乾衣機。留意一下,連一房單位都有明廁設計,在 Park Penin­su­la 也算少見。又來到萬眾期待的會所-CLUB MIAMI,一定不會令你失望。超過 7.5 萬呎臨海會所連同藝術園林,由國際頂級室內設計團隊GA Group 設計,洋溢濃厚藝術氣息。24 小時健身室 Mia. Gym,設有實況互動划艇機,場景參考 MIAMI,一邊打機一邊做運動動力都大點。而這個多功能健身器,就可以鍛鍊平衡力,保持完美身型和線條,就靠它了。會所有約 50 米長的戶外臨海泳池,游泳後坐在這個 cabana 喝一杯,真的好像去了 mia­mi 渡假。這架古董車,顏色和外型都是 Mia­mi 的經典車款,十分型格,立即拍照放上社交媒體。會所還放滿國際藝術家的創意雕塑,這個車厘子應該就是其中之一。想體驗 Mia­mi Quay I 高雅品味生活,立即來展銷廳參觀吧!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