瑧尚低層兩房18,200元租出 醫護人員「真盤源」尋寶 鎖定單位即日簽約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土瓜灣分行高級經理黃育華(William)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何嘉麗(Lily)及物業顧問胡志成(Anthony)新近促成土瓜灣瑧尚低層B1室的租賃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386方呎,兩房間隔,外望東南郵輪碼頭海景,日前以18,2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7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9年以約784.4萬元購入單位,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2.8厘。

黃氏補充,租客為在區內工作的醫護人員,原先居住在新界,為搬近工作地點,便一直尋找區內租盤。近期瀏覽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看到瑧尚樓齡新,對其景觀位置及單位間隔亦十分滿意,於是聯絡本行代理睇樓,並鎖定上述單位。業主原叫租19,000元,最終雙方經議價後以18,200元租出,即日簽約。

瑧尚本月暫錄5宗租賃成交個案,平均呎約49元;現時屋苑約有5個單位放租,入場單位每月叫租約14,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