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梁均耀團隊成軍一周年 一至七月營業額近500萬 全年誓破千萬

利嘉閣人才鼎盛,其中,利嘉閣地產葵青- 青衣站分行經理梁均耀(Wilson)表示,青衣站分行團隊去年正式成軍,在各個精英同事努力不懈之下,團隊在今年1月至7月的營業額接近500萬元,成軍僅一周年就創下如此銷售佳績,實可喜可賀。

對於團隊創下驕人成績,梁均耀感恩公司給予機會發揮所長,同時感謝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葵青及元朗區高級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青衣區高級區域董事羅浩麟(Alan)及青衣區高級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的提攜和指導。梁氏又讚揚分行團隊中每位同事守望相助,合力創出佳績。他表示,隨着政府最新宣布回港檢疫期改為「3+4」,相信將帶動本港經濟活動,預計下半年樓市開始復甦,團隊全年營業額目標突破1,000萬元!

為慰勞團隊過去一年的默默耕耘,梁氏及該行一眾精英早前在Party Room 舉行狂歡小聚,讓團隊們共同享受愉快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