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发展区─聚焦住宅供应】

 

九龙最核心地段,香港市区最大型嘅综合发展项目—启德

集住宅、商贸、文化娱乐于一身,千亿规划小区即将完工!

今次会一连三集,同大家全面解构香港新地标!

 

启德发展区总共分为9个区域,占地逾328公顷,预计提供到大约5万个住宅单位,公私营房屋供应比例系4:6,属少有私楼占大部分的发展区。

私人发展项目主要集中在邻近港铁站的启德城中心,汇聚公私楼群。而临海的跑道区更加是纯私人住宅,连结成启德优质住宅区。

 

启德城中心,总共有13幅私人住宅地皮,项目大部分已经落成或者接近完工。新盘销情炽热,呎价亦都屡创新高。

当中1F区1号地皮,更加以破纪录天价成交,每平方呎楼面地价超过万七元,面粉价都落重本,可想而知发展商对启德前景充满信心!

 

市场下一个焦点,相信会落在跑道区。当中11幅住宅地项目即将蓄势待发,部份项目更由发展商巨头连手合作。

项目尽享维港同观塘写意内海,两边辽阔海景以及烟花景,景观冠绝全区,市区更加绝无仅有!

跑道区新盘将会陆续推出,势必掀起另一轮抢购潮!

 

启德受买家欢迎,绝对有原因!

皆因启德位处九龙最中心地段,东、西九龙交汇点,配合九龙东新CBD交通规划,将发展成九龙区交通枢纽!

 

最瞩目6号干线,主要路段包括中九龙干线、T2主干路,贯穿东、西九龙,届时由启德去蓝田车程大幅缩短至3分钟,去西九高铁站亦只需6分钟。

港铁屯马线已经通车,去尖东车程已大幅缩短到13分钟,而刚落成的东铁线过海段,由启德站到金钟更加只需18分钟,穿梭九龙同港岛两大CBD「话咁快」!

 

家长最关心,当然系小朋友升学,住启德就避免好多烦恼。

启德属于小学34校网,系全港四大校网之一,协恩中学附属小学、圣罗撒学校,传统名校林立。

 

中学嘅九龙城校网,拔萃男书院、喇沙中学、协恩中学。

以上传统名校,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未来几集我们还会深入说说,启德的各方面发展。

想抢先一步,知道更多启德发展信息,一定要留意利嘉阁网站,下载「利嘉阁真盘源App」,早着先机!

 

利嘉阁在此提供的数据只供阁下参考,本公司并无采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有兴趣者须依赖自己进行查证以确定数据的准确性。本公司不对数据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利嘉阁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