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錦添青衣區團隊勇奪全公司分區冠軍 人均業績突破70萬 搵食指數最高

今年上半年樓市遭受第五波疫情嚴重拖累,但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未有氣餒,加倍努力締造驕人業績。其中,利嘉閣地產青衣區高級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在2022年上半年帶領青衣區精英團隊創出高峰;縱使面對逆境,團隊上半年仍然創出人均營業金額超過70萬元驕人紀錄,傲視同儕,更勇奪全公司分區冠軍。

彭錦添衷心感激上司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 ,以及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區高級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及青衣高級區域董事羅浩麟(Alan)的提攜和全力支援。他又讚揚青衣區三間分行,包括灝景灣一行、盈翠半島分行及青衣站分行同事守望相助。

另外,他又特別向盈翠半島分行助理分區市務經理何億儂(Jay)、青衣站分行經理梁均耀(Wilson)、灝景灣一行聯董事周志榮(Francis)及青衣機鐵站分行市務經理蕭浩麟(Kenny),以及28名組員致謝,並指他們的專業態度與優秀表現,贏得客戶信任,創造佳績。

他重申,團隊必須堅守「盈利主導」,達至「搵食指數」最高!每年目標是人均業績200萬元,而終極目標則是「人人打入精英會!」

彭錦添稱:「雖然要達成這些目標不容易,但我相信我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