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MIAMI QUAY I正式登場

會德豐地產、恒基地產(00012)、新世界發展(00017)及帝國集團合作的啟德承豐道23號項目,周一(25日)正式命名為MIAMI QUAY I,預料今季內推出。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樓盤為啟德跑道區PARK PENINSULA的頭炮,項目位於臨海地段,名稱取材自作為世界郵輪之都的美國邁亞密,設計亦會以該市作為藍本。集團將負責MIAMI QUAY I的銷售推廣工作,興建發展交由新世界負責。

他指出,現時會加強項目軟銷工作,冀可於8月落實推盤時間。樓盤首期提供648個單位,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約250至710方呎,佔約一半為兩房戶,一房亦佔約35%,做價將參考一線海景單位。

新世界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稱,項目位置具有交通優勢,將受惠於中九龍幹線發展,以及區內的「多元組合」環保連接系統,包括電動巴士、自動行人道及水上的士等。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PARK PENINSULA地段優越,設有廣達45公頃的綠化休憩空間,包括提供多項休閒設施的啟德都會公園,媲美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

帝國集團執行董事姚志偉指出,啟德是全港最具規模的發展區之一,面積達約320公頃,交通網絡基建配套完善,配合九龍東商業核心區發展商,區內物業極具投資價值。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