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NOVO LAND涵蓋多元化戶型,力吸年輕家庭。

今日帶大家參觀 新鴻基 NOVO LAND 的示範單位 。作為屯門歷年最大型的私人發展項目 ,真是令人非常期待,立即跟我參觀 4 個示範單位。

 

首先參觀這個 701 呎的 3 房連套房單位,一進來就覺得很溫暖,皆因這個單位以北歐光炫做主題, 配搭暖色作為主調的傢俬和擺設,營造和諧舒適感覺,客飯廳長型開則 ,以玻璃分隔各個區域,配上型格金屬藝術裝飾,以及這盞特色吊燈,盡顯屋主高雅時尚品味。落地玻璃窗連接大露台 ,光亮又通風,主人房的轉角落地玻璃窗,型格外令房內景觀更開揚。最喜歡就是這張梳妝台,化妝真的很方便 。兩個浴室都是明廁有窗, 乾爽又通風。廚房和廳以玻璃趟門分隔 ,既可以阻隔油煙 ,同時又提升空間感 。

 

接著是這個471呎的兩房單位,客飯廳長型開則 ,隔四正實用,以靈活設計擺放傢俬。玄關位設有彎曲高身儲物櫃,儲物空間充足之餘,亦很有設計感。另一邊的特色牆,還可以掛不同日用品,十分貼心。主人房間隔方正實用,設有地台,置雙人床外,還有衣櫃位,儲物空間十分多。開放式廚房,L 形設計 ,連接飯枱令飯廳格局分明 ,配備 7 合 1 智能微蒸烤焗爐 ,貼心又實用。浴室優雅有格調,但最吸引的,是配備層架設計,衞浴用品再多都不怕 。

 

參觀這個418 呎的2房單位 ,客飯廳非常寛闊, 間隔方正,儲物空間超充足。 連接露台, 透氣通風。開放式廚房,連收納式飯枱 ,十分省位 。主人房連接工作平台,晾衫、通風一舉兩得。

 

這個 248 呎的開放式單位 ,間隔四正實用, 連接露台 ,就算開放式單位都不覺焗促 。廚房有多個儲物櫃,貫徹 NOVO LAND 的貼心設計。

又來到大家最期待的會所 ,這個全區最大型的會所 NOVO Resorts,連花園及遊樂地方面積約 40 萬平方呎。由國際頂級團隊設計,打造北歐式幸福、健康生活模式。3.2 萬平方呎水上遊樂設施 ,當中包括長達 50 米的室外泳池 ,25 米室內恆溫泳池、按摩池、兒童大型嬉水池 ,尤如將整個水上樂園搬進來。健身室還要有兩個,總共 6,600 呎;還有一樣是 6,600 呎的運動場館 ,沒有藉口偷懶不做運動。超過 2 萬 2 千呎的童樂空間,設有全球熱門的 STEAM 主題教室 ,還有 2 個獨立 Par­ty House,足不出戶都可以擁有度假級享受。

 

想體驗時尚休閒的北歐式寫意生活,快點來展銷廳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