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NLEY展開交樓程序 同系二期短期內以現樓形式推售

恒基地產(00012)旗下啟德THE HENLEY系列已獲批滿意紙及入伙紙,正陸續展開交樓程序。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THE HENLEY II短期內會以現樓形式部署新一輪銷售,或會更新付款辦法推售。

林氏續指,THE HENLEY系列至今累沽502伙 ,並套現約51.4 億元。樓盤每伙平均成交價約1,024萬元,平均呎價約28,500元。樓盤現樓會於一至兩周內開放予傳媒預覽。

他亦預告,本季將部署推出粉嶺馬適路8號項目,分兩期發展,共約1,700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兩房間隔,有機會最快下月推出。至於,負責銷售的長沙灣映岸的售樓中心有待更新,將於7月至8月推售。

此外,THE HENLEY是日特別介紹住客會所設施「醇紅酒窖」,以經典的紅磚鋪砌,放有大型的紅酒櫃。大會邀請資深傳媒人兼美食家麥華章作分享。麥氏指,該酒窖整個設計及布局讓人猶如置身於法國酒莊,予人舒適及浪漫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