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地產驕人成績延續20載 十名代表競逐「傑出推銷員獎」 100%掄元冠全行

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第54屆2022「傑出推銷員獎」(DSA) 得獎者名單揭曉,利嘉閣地產精英旗開得勝,派往參賽的10位代表全數奪獎而回,不論勝出人數(10人)及勝出率(100%)均傲視同儕。利嘉閣精英更連續20年榮膺「傑出推銷員獎」(DSA)殊榮,驕人成績有目共睹

向來有銷售業界「奧斯卡」之稱的「傑出推銷員獎」(DSA),在業界備受推崇。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不負眾望,在比賽中取得驕人成就,令人鼓舞。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祝賀今屆10位獲獎精英,並表揚他們在比賽中出類拔萃的表現,延續歷屆同事的輝煌佳績。

廖氏稱,10位精英能於嚴謹評選下取得「全勝」佳績,足以證明利嘉閣地產旗下精英專業水平首屈一指,質素廣受肯定。利嘉閣一直重視員工的全方位發展,並投放大量資源,為前線精英提供進修機會及多元化的專業培訓,確保前線精英能夠時刻掌控瞬息萬變的地產銷售環境,並且提供專業的服務,繼續成為業界的翹楚。

今年代表公司參賽的10位得獎精英,分別來自住宅部及工商舖部,包括有羅便臣道分行客戶主任劉偉雄(Joe)、羅便臣道分行物業顧問鄧焯淳(Jason)、海栢分行物業顧問陳子軒(Kazaf)、麗晶花園分行客戶經理黎燦文(Man) 、麗城3期分行高級客戶經理李順輝(Sunny)、嘉熙分行物業顧問謝欽華(Nicholas)、屯門分行高級客戶董事李芷慧(Sheri),以及商業部/商舖部/投資部- 6組客戶經理彭開霖(Jacy)、商舖部/商業部/投資部- 6組客戶經理鄭素英(Kattie)、商舖部/商業部/投資部- 6組高級客戶經理馬興加(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