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食正新界西北發展概念 基建日趨成熟 屯門飛揚力吸上車及換樓客源

【新盤全面睇】食正新界西北發展概念 基建日趨成熟 屯門飛揚力吸上車及換樓客源
PlayPlay
飛揚_1
飛揚_2
飛揚_3
飛揚會所模型_1
飛揚會所模型_2
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
黃金海岸商場
哈羅國際學校外貌
珠海學院
屯門鄭任安夫人千禧小學外貌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飛揚_1
飛揚_2
飛揚_3
飛揚會所模型_1
飛揚會所模型_2
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
黃金海岸商場
哈羅國際學校外貌
珠海學院
屯門鄭任安夫人千禧小學外貌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屯門青山公路一帶愈來愈多新盤落成,買家大多數為年輕上車客,近年發展商及政府都積極發展新界西北,令當區交通配套愈見成熟。

 

由香港兩大地產發展商長實(01113)及新地(00016)合作發展,位於屯門青山公路的大型住宅新盤正式命名飛揚(Grand Jeté),項目將分兩期發展,合共提供800伙,第一期佔400伙,設1房至3房戶型,實用面積介乎263至722平方呎,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3月31日。

 

這區一直受惠於基建發展,例如港珠澳大橋、深圳灣口岸及屯赤隧道等,往返機場及內地都很方便。而當區的豪宅銷情亦暢旺,僅剩下數間餘貨。屯門青公路段承接北部都會區的雙城三圈發展藍圖、明日大嶼及11號幹綫,地段正位於以上提及的基建核心。

 

據代理指,上述因素令這區租務市場受教師及家長客所追捧,幼稚園方面,有啟思幼稚園及約克國際幼稚園﹔小學有千禧小學、李金小學及馮李佩瑤小學,以上為第71區學網較出名的學校﹔其他學校亦有香港珠海學院及知名的哈羅國際學校,而租務市場方面,新盤分層戶呎租約介乎35至40元,洋房月租則介乎八萬至十數萬元不等。

 

飛揚鄰近黃金海岸商場,商場設計猶如歐洲小鎮,而且設有不同類型的餐廳、超級市埸及便利店,生活配套一應俱全。商場不時更會舉辦節日活動,例如萬聖節及倒數,空閒時又可以到沙灘漫步,飲一杯酒享受一下,煩惱盡散。大型商場方面,可乘車到VCITY及屯門市廣場,車程僅15至20分鐘。

 

說到交通,項目鄰近多條巴士或小巴綫,直達荃灣、旺角及銅鑼灣等地﹔屯門公路轉車站,亦提供不少路綫前往港九新界,四通八達。

 

長遠發展方面,青山公路的青山灣段擴建工程,將於2024年第1季完工,所以於飛揚入伙時,下路的交通擠塞問題已得舒緩。飛揚毗鄰北部都會區及明日大嶼規劃,可望將來乘搭第5條跨海鐵路,由小欖直達港島西。

 

飛揚屬低密度發展區,綠化、休憩及會所設施面積逾12萬平方呎,整個項目不設露台,空間更加實用,屬區內罕見。大廈設有兩面景觀,向南望海,向北望屯門公路及山景,喜愛寧靜的家庭客或首次置業的年輕人都可留意一下。

 

 

免責聲明: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